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当过不需干活的太太,

(2006-08-11 22:44:01) 下一个

也许我是个劳碌的命,不干活的生活实在会把我逼
死的。

那年,随老公去印度工作。家属生活费及一切旅行费用都由公司支付。包括在印度的家庭服务员。听起来好像很棒,也觉得新鲜,就放弃了这儿的工作,随老公去了那边。

这种日子完全可以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完全是一种贵太太的生活。家里3个服务员,一个是做饭,清洁(洗衣服),一个只管清洁洗手间,一个司机。就负责我们两口子。每天一起床,早茶,点心,新鲜果汁给打好。等你用完早餐,睡房也已经整理好。吻别老公去上班,我就看电视,或上电脑玩。如有家里请客,列个单子给家佣,他们什么都给我安排好。每天都有不同的鲜花,水果。食谱每天都不同。下午,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等候老公回来吃饭,或等着老公回来接我一起去看演出,或去参加其他人家的酒会。

开始一段时间,我觉得这日子过的真象个神仙,太棒了。但时间长了,开始慢慢的讨厌去参加酒会了,讨厌去狂街。见什么讨厌什么。也就慢慢的没事找事的与老公吵架。他也想方设法的帮我改善生活,一有时间就去旅行。他出差,我也跟着去。但还是不行。我觉得这实在是太浪费我生命了,坚决不干。我哭啊,闹啊,好不容易挨过了两年,老公还要继续在那儿上班。我急了,非回不可。只好把老公留在那儿,自己回来了。

许多人意为我们的关系崩了。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如真崩了,我行吗?考虑了再三,为了我自己的生活价值,我必须回来。

回来后,我从新捡起了我原来的工作。每年去看他,他也每年回来。分开了几年之后,他也不干了,放弃了那里的工作,回到了我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nelittlesheep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给我这样的生活,我应该不会烦吧。但是是在印度,我就不知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