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feifei en beibei

我有两个宝贝儿子,飞飞和贝贝. 因为我的弟弟叫飞飞,在中国,我很想念他; 不管别人怎么看,两个都是我的宝贝.所以,叫飞飞贝贝.
正文

炎热的夏天,我有了第二个孩子

(2006-07-22 09:52:05) 下一个
2006年的六月, 荷兰已经热起来了. 16日早上, 开始了20分钟一次的阵痛. 到了晚上十二点以后才频繁起来, 我一直自己保持镇定,一直到助产护士刺破羊水, 才实在忍不住张口叫出声来. 护士本来以为要到早晨才生的, 实际比她预计快很多, 两点半不到孩子就已经出生了.
是我的第二个儿子, 是个儿子, 两个月以前已经知道了. 孩子的奶奶整天拜观音希望是个女儿,不过菩萨在中国, 保佑不到这里( 他奶奶后来是这么说的), 她有多了一个孙子. 虽然当天一大早她就来了,和孩子的爷爷一起, 但是就只看了孩子一眼, 说, 很漂亮.  我给孩子起名字叫贝贝, 她说不好听, 不过我的孩子, 我只想告诉孩子,  不管别人爱不爱他, 他都是我的宝贝. 和他的哥哥一样, 是我的宝贝, 是我愿意用生命来呵护的宝贝.
有大儿子的时候, 我不懂外语, 孩子的爸爸又不怎么在意, 家庭护士讲的东西我都听不明白, 不知道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 也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有花粉病,应该注意孩子预防一下. 总之我什么都不知道..现在孩子两岁了, 饱受花粉病之苦, 我做妈妈的, 真的心痛.
所以现在我自己喂贝贝, 很辛苦,但是我还是要努力的去做, 因为这样一来起码可以减少他有花粉病的可能. 并给他吃抗过敏的奶粉, 即使他将来也有花粉病, 我做妈妈的能做的也就是说这么多了. 想到这些的时候, 心理总是怨怨的,总觉得对不住飞飞, 那时候我喂了他两个星期就没有奶了, 自己也没有坚持,也不知道可以有抗过敏的奶粉...真的是,,,,可惜我不能重新喂他一次. 现在如果贝贝吃奶, 他也会要吃, 不过都只舔一下奶头,当做笑话了.
这一个月来很热, 荷兰说是十年来最热的夏天.贝贝很辛苦,不能好好睡觉, 不过今天他睡的很好. 店里面也很安静, 七月的vught大家都去度假了.所以我今天有空来这里写东西,希望孩子张大了可以看到, 知道妈妈其实很疼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