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人间

我踩着一朵云从遥远的地方来,可是我和我的云都累了
正文

前传

(2006-08-15 12:08:02) 下一个

           我的朋友让我写写我们自己的生活,写成一部小说,我尝试了一下,可是发觉不行。像我这样的整天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与世隔绝生活的人凭空想象怎么样都是自己的影子,毕竟我不能代表全世界。只是用我的眼睛沉默的记录下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