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同人不同命,有人生来就是一航丰顺,可谓人生得意,而,我呢,从来就是事与愿违,好像什么事总是不是我所想象那样,我想东西,而事后,就是给我西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第一步

(2006-07-20 07:40:27) 下一个
什么都有第一次,不是吗? 不相信,你可是傻瓜一个 第一次发表文章,就是处女作第一次跟人家发生性关系.你会刻骨铭心的 第一次说这些话,好难哦,当然也是瞎说,不好意思,第一次在这里胡扯,蛮好玩的,哈哈 希望给我第一次的体验哦,有第一次.就会有...... 我相信...我会继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