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光头,帽子&杂七杂八

(2007-06-23 16:18:42) 下一个

四个月时,给她剃了小光头。于是就有了如下的帽子篇。



剃了小光头


刚剃了头,帽子遮一下羞


红帽子


驼色的帽子


帽子大一点,可以把偶的小脸稍稍盖住,有点privacy


妈, 你还折腾我?!


再搞我,我要发威了!


自从我理了发,去哪都要顶个帽子(尤其是外婆,我刚理完发那会,我出门见一下邻居,几秒钟的事,她硬要给我嵌一帽子) - 我有那么见不了人吗?



关于光头直面大众还是戴帽子这个问题,让我考虑一下吧


您甭说,帽子也有好处:妈去逛街,我仍睡觉,不受干扰;妈的一头乱发,压顶帽子,一秒钟就解决问题,还让她有帽子带给她的mood


说到底,我是光头我怕谁?!

*********************************************************************************************

妈妈选的这个高凳凳,我还挺满意的


流口水的肉虫虫


宁静的一片黄中的我


我长得贼像我爹(小翘鼻子)


今天刚得了她,- 这只有历史意义的小粉猪,将会永远伴随我


坐一坐,脚翘起来,“有点说佛”


我,急于独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