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情商的假设

(2007-06-12 18:38:12) 下一个

星期天,我们两个回来得有些晚。 一到家, 婆婆就兴奋的对我们说,宝宝正是太懂事了。接着,婆婆继续对着宝宝做着夸张的动作。

原来,当婆婆哈哈大笑时, 宝贝也立刻张大嘴, 眯着眼, 手舞足蹈,乐得不行;当婆婆作出痛苦状时, 宝贝立刻板下小脸,那黑黑的眸子充满concern,甚至还有点小小忧伤。百试不爽。

她似乎懂事的让人心痛。

我见机打趣LG, Ava可比你情商高多了,瞧,这么一丁点大就知道体谅大人了,哪像你,木得要命。然后,我又把Ava那有灵气的小模样大大地夸了一遍又一遍。

看着LG不屑的神态,-他显然觉得我有点过分夸张,- 我不理会他,继续唏嘘着,哼,男人,永远不能体会做妈妈的那颗骄傲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