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开怀大笑

(2007-05-29 15:28:02) 下一个
当我看到宝贝Ava的格格哈哈大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开怀大笑。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我们更可以肆无忌惮的扮小丑,snorting like a pig, or make faces like a professional clown, 只为赢得Ava的大声的笑。That kind of laugh is spurt out of her little chest,from deep down.

One week short of her 4 months, 我们领略到Ava的放声大笑,那种无我的境地,也许只有小婴儿可以做到。言语无法描述,我只能记得她无齿的粉色的牙龈,还有那迸出来的一连串的笑声。




Shot on May 27th, 2006, 一好友生日,29岁。她两天前正式迈入三十了。
一年很轻快的就过去了。彼时还没有料到今年此时我已有一个四个月的她。
生活还在继续,事情仍在发生,有些在计划之内,有些却在意料之外。
上帝有时候会给我们一个甜蜜的意外,让我们更踏实的生活的意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