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Fortune Cookie

(2006-08-02 19:28:59) 下一个
今天肚中宝宝的gestational age满13周了。可是一大早吃完早餐后,还是大大吐了一气。 中午路过Tasty Buffet, 就去买了外卖。Cashier认识我,说我现在有两个人,便给了我两个fortune cookie, -- 一个给我,一个给未出生的小娃。她还说:“我很信这个的。”Guess what, I got the right FORTUNE for the right person. 我先拆了一个给自己,it says: "There is a prospect of a thrilling time ahead for you." 第二个是小娃的, his/her fortune is "You will be showed with good luck". What a fortune!看来我们的小狗娃是颗幸运星罗,不过我自己开始思忖,what I'm doing now will be leading to "a thrilling time ahead".嗬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