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天使降人间

(2006-08-12 17:46:51) 下一个

因为那个平息了所 有世俗人好奇心的题为 “ 感谢 ” 的文章,翻看了李亚鹏 的博克。 在其一篇 ,李亚鹏 说:将为人父的我突然 变得有些宿命了,也是一种成长吧。

得知我 们开 始孕育这个他/她后,和友人谈 到孩子, LG 曾不止一次 说道:孩子是上帝 给的。他用的是我最反感的他的纯正京腔一字一 顿 的抑扬顿 挫的说 出 来(因为他当时在 和北方人说话 ) ,很坚定的样子。 我听着,心想, LG 什么时候信上帝了。在我怀 孕近十五周,害喜近九周的 时 间 点, - 今天,当我今天 重新想起 这个问题时, 终于着着 实实 的苟同了这个 statement. 是呀,我们的孩子在我 们最不经意的时候加入了我们还是慌里慌 张的生活。而我们 ,有过犹豫(尤其是 我 ),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他/她。而且,真的觉得,他/她的来临是这么的完美。

总是为 ” 人为什么要孩子 “ 的问题纠缠,我想,当事情发生时,一切就有了答案。那个南非的传说把 “他们” 归结为神灵的孩子,我现在觉的,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是天使降人间。

对我们即将在中国农历年狗年末出生的他/她, 我们的天使,说,愿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