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云好象在飘

我走过那片海,来到这陌生的城市,从此多愁善感忆从前~
正文

心情日记

(2006-08-24 23:32:55) 下一个
   早上下好大的雨,突然不想去上学但,还是决定去。因为是习惯。习惯走那条路,习惯这个时候出门,习惯于习惯。被逼于习惯!
  在路上我想回头,可是脚不听使唤的往前走!这难道就是失去自我?我的身体不停的抗议我的行为,但是它的抗议并没有什么效果,那把刀一直在脖子上没有移开一点。好象有点明白生活的乏味,又好象不明白!
  日本,一个匆忙的国家,对中国来说也是一个诡异的邻居,我不敢想将来中日的关系。但我相信有报应,真的会有!只要你相信!
  家里一直在暗说明说的要我好好赚钱好好读书,可是赚了钱哪来时间读书呢?读书哪来时间赚钱呢?我是留学生不是打工妹,我是在学习自立不是已经自立,为什么?在这里很多人都把留学生当打工妹,我们不是,我们是来读书的,学习技术的,我们不是来打工的。可惜~~现在不止日本人忘记,中国人忘记,就连留学生自己也忘记了~~真是输的一败涂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