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差距

(2007-04-15 22:15:02) 下一个

去医院看病,顺路他爹也小瞧了一把,人家说他自己累得也流感了,我儿子依旧见了白大褂就开始鬼嚎,想必大家都知道大头的眼睛又多水灵,那个鼻涕在乘个10。。。。我的衣服啊,我的开司米阿~~~我的个人形象啊~~~~~~

  回家后,他爹还在医院那药,为了粉碎他说我不给他做早饭的谣言,炒了一个面,我儿子似乎有点吃醋,一个劲的扒在厨房门口放声高哭以示抗议。 哎~对此我已经是习惯的充耳不闻了,他爹进屋开始给儿子和自己分药,并对医生早上的话进行了一番总结。 :em42: 谁让咱听不懂呢。正在讲解中,我儿子一个身不知鬼不觉地就扒在桌子边上,把一杯水给自己从头浇到尾。哎呀~~就是是温水但还是有点温度啊,就算是温度不高,但也吓人啊。。。。他爹用害羞的眼神看着我,我毫无表情依旧在炒我的早饭,不过内心已经格斗了八百回了,哼,如果要是位子转换一下,他爹肯定要对我是一副讨伐阶级敌人的仇恨眼光了~~~~~~差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