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感--就是这样冻出来的  (图)

(2007-04-15 07:43:53) 下一个

昨天没有给我儿子穿袜子就拖出去当秋千了,夜里终于挺不住了,开始发烧。

早上找了一个不休息的医院去看病,我儿子看到哪个听诊器就开始鬼嚎,鼻涕眼泪糊了我一身。。。。。。  

 最后那个医生说,如果今天夜里还是不退烧的话,就是流感,现在还看不出来,

就给开了点感冒药~~~~~~  在我家附近走了一大圈,我咋没有发现一个和蔼可信的医生啊!!! 每次总觉得这些医生都是稀里糊涂的~~~~~ 

 唉!这日子过的,今天还是我儿子11个月的纪念日了,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1岁倒计时了。看着我儿子迷茫的眼神,东倒西歪的小胳膊小腿...........

 带孩子真是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