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典记事

(2006-09-06 21:37:34) 下一个
 非典的日子,阳光明媚的日子,哪个季节对于北京来说,真是阳春3月
花红柳绿啊!正是外出嘻嘻哈哈,欢乐时光的好季节啊!可惜。
 公司的老板说了,不能搭公车,不能坐地铁,不能去人多地方,不能。。。。。
不能很多事情,但是老板是老板,他有私家车啊!我呢,自行车,好在与我的临时窝
和公司的距离公车半个小时,自行车1个小时,走路2个小时,
首体到马连道,很舒服的一条散步街,由于非典的原因,海吃胡塞的人少了,出来锻炼的人多了。

每天早上我骑车子上班,快到公司的时候,有一个新鲜的蔬菜摊,为了身材为了健康,就买点新鲜的
黄瓜西红柿,作为自己的午饭,虽然听起来觉得很舒服很幸福的样子,但是中午大家都去吃饭的时候,自己却只能啃西红柿黄瓜,不由得在办公室里怨天尤人啊!为何中午哪一个小时如此的难熬啊!!!
我要吃饭啊!!我要吃饭啊!!!

在那段日子里,除了工作以外,每天另外一个工作任务就是收e-mail,看看网上那四处流传的非典记事,哪里哪里发现了非典病患,哪里哪里发现了疑似病理,非典病患的症状,非典病患的肺部状态,。,,
嘻嘻哈哈的一天下班了,同事们回家分手的话就是,有惊无险有一天,明天见啊!!!

夜深了,躺在床上,等待着黎明到来的时候,我老是觉得自己有稍微的发热,唉!!一个人的日子就是这样的,喜欢自己吓唬自己,天啊!我发热了,我是不是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啊!
就这样,在惊恐中。。。。。。。。。。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