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酒肉穿肠过 佛祖心中留

(2006-09-21 09:54:13) 下一个
我同学真倒霉,怀孕3个月的时候劳工一吵架就让她把小孩子做了离婚。
现在孩子生下来3个月还不到,又为了小事吵架要离婚,你说我父母不好,那我还嫌弃你爹妈呢!
就这个嘴上的便宜讨不来,大闹着就给同学的父母打电话,让我不由得想起里小时候常说的一句话,
“你欺负人,你不对,我告你们家长。。。”这样的男人因该很可恶吧!偏偏人家还是一个信佛的,还在自家家里弄个房间做佛堂,天天还做功课呢!没事就找个无业游民的大师回来打尖住店。
特搞笑得是,当初婚纱照拿回来的时候,国内都喜欢放在主卧的墙上,人家偏偏不要,说是如果那样的话,夜里,佛来了,看到肯定就走了!!!!

就单纯的这2件事情就让我对这个男人讨厌的要命啊!觉得太他妈的不是男人了!
还好意思信佛呢,我想那个佛让你请回家,肯定也要自叹命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