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狠咬一口黄瓜

(2006-07-20 09:32:03) 下一个
      天气终于凉爽了不少,这才是我想要的纽约天气嘛!整个人心情也不错啊,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天气,更主要的是有人帮忙介绍了一份工作,今天上午我要去面试。
       也许有的人不能理解面试有什么高兴的,但对我来讲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啊!我刚来美国不久,对一切都很生疏,想找个工作更是难上加难。我可怜的老公到处向人打听,    终于一位热心的同事给介绍了一份幼儿园的工作。昨晚临睡前老公再三叮嘱明天面试时要说有这方面的经验,我很听话的点头答应了。今天老公为了陪我面试特意向老板请了半天假,我在感动的同时又有点不大好意思,觉得什么事都麻烦老公实在过意不去。精心梳洗了一番和老公就出发了,我的心里还是有点莫名的不安。
       那家幼儿园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十多分钟就走到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短的面试吧,说到这里你一定以为成功了吧,不,惨啊! 问了两句话就失败了。第一句问带简历了吗?我说没写。(真是猪头,难道不会说写了在家没带吗?)第二句人家问学什么的,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我说研究生学经济的,大学学中文的。给学生带过课。(按原来老公告诉我的我应该说在幼儿园带过小孩)。我用企盼的眼光看着人家,     等待下一个问题的提出。哇,一看人家那脸上职业的微笑我就明白了,面试失败了!          
       一出门老公就满脸的受伤,好像面试失败的是他一样。当然我能理解老公的心情,老公对我太失望了。     我心情郁闷之极,  一转身进了中国城超市 ,其实也没什么买的。一回头,一堆绿绿的黄瓜进入我的视野,就是它了!
       提着黄瓜迫不及待的回了家,匆匆处理干净后就是一口,一股清凉直沁心田,爽啊,一上午的郁闷随着也减轻了不少。郁闷时请狠咬一口黄瓜! 咬一口黄瓜 !  一口黄瓜 !     黄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