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袅袅

梦自蝉声起,诗从岁月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能感知我的灵魂

(2007-01-25 09:28:05) 下一个

真的
她从小就不太听话
经常拍着心房
跟我吵架

有时真想灌她一杯断肠散
在她令人抓狂的时候
唉,谁叫我这么爱她
怎舍得把她毒杀

看着一边甜睡的婴儿
我还是做了选择
给她一杯安眠药
让她在角落里乖乖睡觉

这一觉好像有点长
雏鹰已经飞向了他乡
我在寂寞里翻检往事
偶然找到那把生锈的钥匙

春风拂不平眼角的皱纹
秋霜看上了乌黑的长发
岁月啊~~~
锁不老调皮的她

我和我的灵魂无言对坐
最后我们握手言和

太阳西下,太阳落山了
月亮还没有踪迹
闭上双眼等待
看她如何寻找光明

只见她嫣然一笑
从潺潺的心溪
掬一捧诗句
用力撒向夜空

然后挤进梦的清风
悄悄溜出窗缝
满世界寻找
那颗丢失多年的
流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菱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mengjing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 ! Exci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