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阎王面试的意外结果

(2007-09-24 14:29:21) 下一个
阎王面试的意外结果

  

一辆公车坠入山崖,车里领导、秘书、司机和陪酒的人统统上了西天

修罗殿上,阎王将这几个叫过来面试,道:“公务员们,你们谈谈自己的作为,有用的留下来给我做事,没用的去下地狱。”

领导道:“凡事我做主,有功我来得,有过你来抗。”阎王道:“放屁,留下你做主,那要我做什么!”说完,一脚把他踢进地狱

秘书道:“凡事你做主,有过我来抗,有功你来得,如果没有我,你找不到替罪羊。”阎王想了想道:“有道理,你就留下当只羊吧。”说完就把秘书变成了一只羊

司机道:“凡事你做主,我也不抢功,我也不抗过,如果没有我,你哪也去不了?”阎王沉思道:“也对,你就留下来当我的毛驴吧。”说完就将司机变成了一头驴

陪酒的道:“凡事天做主,不管谁抢功,不管谁的过,都没我的事。”阎王疑惑道:“什么都不干,你坐在公车里干什么?”陪酒的说:“俺是陪酒的。”阎王听了,走下案来紧握陪酒的手道:“总算找到你了,我们这里就缺你这种人才,明天天庭派人来调研工作,全仰仗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在人间最不起眼的小人物在地狱最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