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睿智的冷笑 2

(2007-03-30 10:10:07) 下一个
1. 宿舍一SG 刚学会拉小提琴,那声音就像用指甲在锅底刮…… 尖锐的声音刺激着偶们

膜,出于厚道,偶们还是尽量不打击他。有天下午他正在拉,忽然门被推开,查卫生
的阿姨进来严肃地说: "你们宿舍谁在烧违禁电器!! "


2. 同班mm 要结婚,师姐做无限羡慕状~~~

偶为打击她,说: "不用这样吧?现在结婚很容易的,拿身份证交九块钱就可以

办。 "

师姐大惊:"那岂不是随便两个人就能结婚??? "

我添油加醋:" 对啊,而且还不强制婚检!"

师姐遂喜:" 那我到马路上拉一个男人来就可以说' 我们结婚吧!'"

我倒~ 在我爬起来之前,师姐带着北方mm 特有的豪气又道:" 不就九块钱嘛~,我请

了! "

我遂再倒~
3. 一个盲人乞丐戴着墨镜在街上行乞。

一个醉汉走过来,觉得他可怜,就扔了一百元给他。

走了一段路,醉汉一回头,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着太阳分辨那张百元大抄的真

假。

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道:" TMD 不想活了,竟敢骗老子!"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 "大哥,真对不起啊,我是替一个朋友在这看一下,他是个

瞎子,去上厕所了,其实我是个哑巴。 "
" 哦,是这样子啊," 于是醉汉扔下钱,又摇摇晃晃地走了……

4 三岁的时候,我说长大了要做皇帝,妈妈笑了;

十三岁的时候,我说以后要做新一代陈景润,妈妈笑了;

刚才往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我说: "妈,其实我只是你养了二十几年却始终不肯开

花的水仙 ……"

隔着电话,我听见妈妈嘤嘤哭泣,爸爸气愤地抢过电话吼道:" 你小子什么时候学

会装蒜了!!! "
5. 刚才女友发短信给我: "我们还是分手吧! "

过一会,我又收到: "对不起,发错了!! "

6 给我一根南大食堂的油条,我就能撬起地球!

给我一个南大食堂的麻团,我就能做油条的支点!

给我一个南大食堂的烧饼,我能砸断你的油条!

标枪、铁饼、铅球在这里统统能找到替代品!

给我南大所有的早点,我就可以举办 2008年北京奥运会!

如果把南大食堂包给我,那么来年我就可以把微软买下来!

如果把微软给我,那么我就拿它换南大食堂!

食堂大门一开,烧饼油条地球全 TM给我进来!

黑,真黑,比黑洞还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南大?南京大学?暗号:啊要辣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