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

人生的幸福莫过于找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做一做做一生, 想纪录一些我在这条跑道上的前进的节奏。感谢生命中一片让我雀跃的空间的出现。
正文

不能把我当病猫!

(2006-07-29 14:52:35) 下一个
Saturyday, July 29, 2006

昨天晚上第三次在美国打911。第一次是生日那天的下午,却遇家中被盗,警察很无奈的告诉我,虽然不太可能找到我被盗的手提电脑,还是想尽义务的问我,姓名,电话。清清楚楚地记得当他问我哪天生日,我可怜兮兮的说“Today”。是对我的嘲笑吗?没想到,昨天晚上被房东赶出家门,真是可气,一怒之下还是又打了911,警察来了,差一点把她逮捕。然后我也不敢住回家了,就搬进了新家。 总是觉得,来到这块自由的土地是因为争取更多的自由,如果不能得话,为什么还要在这里呆下去。 绝不可以折腰! 那不是我!不能被人当病猫!

心情低落的时候,我会一个人到battery park, 遥望那个在海上的雕像。想想跨越半个地球,如果活的比我在生我养我的土地少了更多的自由,那么就离开这里,到那块给我最大幸福的土地去!既然要住在这里, 就要好好的,活的精彩。一个人一生几十年,每一段时光都是珍贵的,能美好的就不要去丑化,忘掉不好的,留下美好的。老实讲,美国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机会,遇到很多帮助我的好人,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美国。

就比如说工作吧,好玩极了!周四我们的并购案的due diligence 完成了很大一半,虽然连日连夜的工作,总算辛苦有所回报,大战一场大汉淋漓的感觉好痛快。向我的女老板学到了很多的东西,非常的佩服她,好样的,好个温柔的快枪手女猎人!

觉得自己在工作上果断,雷厉风行,感情上却缺少魄力。 终于决定不婆婆妈妈,直接叫JR出来,打开天窗说个清楚,下周的周日答案就会揭晓。这样做的决定,对我对这Both J's都好,不会错失任何人,不管和哪个走下去,人生都没有遗憾阿。 

下周要和yale 的那个MBA过一遍模型,周日要准备一下。挤时间一定要看完Liar's Poker,周五需要讨论
。完成Equity and Capital Market 的书,准备迎战。 Happened to come across an interesitng blog and would like to keep the track on it. http://jeremyblachman.typepad.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