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土人

开始,我们以为想爱谁,就能遇见谁;后来,我们发觉爱过的人,常常不是想遇见的谁;最后,我们知道想和不想,都注定遇见谁。 爱不是谁遇见谁,而
正文

伟大的情怀、兄弟般的友谊---南方雪灾旅客VS陈冠希

(2008-02-25 06:39:59) 下一个
         真的很感谢陈冠希!!!我哭了!!!谢谢他!!真的!谢谢!!!
         今年春节,因为南方暴雪,铁路公路民航均无法通行,我不幸成为一名滞留广州的旅客。不能回家,对于我这个在外的游子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面对党和政府的捐助,我还是很痛苦,因为无法回家,我很伤心,情绪低落。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出现了一个人,挽救了我,使我好象在黑夜中找到了一展烛灯,在悬崖上抓住了一根救命草!他……他就是陈冠希!真的……(我哽咽了),真的很谢谢冠希,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这个寂寞冷清的春节给我带来一阵悸动,使我又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让我觉得过年真好。
  
  
  是冠希让我又有了小时候疯狂吃小涣熊集闪卡的冲动,是冠希让我又有了童年看变形金刚的激情!每天吃住在电脑前,30秒刷新一次论坛,有了新的链接顾不上中病毒的危险,在网络警察的监控下,永远冲在下载的第一线。有过担惊,有过受怕,但这些跟冠希给我带来的震撼来说,又算的了什么呢?
  
  我以为我老了,不会再有什么东西会让我不顾一切,会让我废寝忘食,会让我时时牵挂,但是我错了,我忘记了在遥远的香港,有这样一位男青年,为了丰富全国人民的春节娱乐活动,舍自己而顾大家,写到这里,我流下了晶莹的泪水,我太感动了,这样一位好青年,却受到了大家种种不公的评论,此时此刻,谁能理解冠希的心情,谁能读懂冠希的内心。我不禁泪如泉涌……
  
  我擦干了泪水,但是我的内心仍然久久不能平静,此时,我想到了白求恩,那位同样来自加拿大的老人(冠希是加拿大籍?),冠希像他一样,在这寒冷的冬季,不顾严寒,全力出战,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一种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
  
  公元1132年2月6日,世界上第一例使用火炮的战役打响,操刀者是南宋名将韩世忠;
     公元1966年2月6日,我国正式推行计划生育政策;
  公元1986年2月6日,挑战者号因为固体助推器的过错发生爆炸,七名宇航员殉难;
  公元2008年2月6日,是中华民族最重要传统节日-----除夕。是夜,我抛弃了赵本山、章子仪、周杰伦,抛弃了中国队大战伊拉克,抛弃了烟花爆竹年夜饭,我一直守在电脑前,守在天涯论坛。夜很冷,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不是一个人在下载!育嬬、思穎、柏芝、阿交、BOBO、思慧、永晴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让我感觉到强大的精神力量!渴了,咽一口唾沫;饿了,吃一口冷饭,抛除了一切杂念。冠希,请不要让我失望,我相信,不会就这么几个人的……
  
   截止现在,我已集齐所有套图。有过病毒,有过广告,有过重复,有过假图,但是我相信,水至清则无鱼,"希"至贱则无敌。我相信我有信心、有能力集齐全部1300张照片和全部视频!
  
  
  支持我的就帮我顶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