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片儿

最美丽的世界,是你永远进不去的世界
正文

下得厨房

(2006-07-20 19:05:42) 下一个
记得临走之前,妈妈曾经对我说过很多很多遍:以后要自己做饭了,用刀切菜,千万要小心,别把手切着......开始我还笑她小看我,再后来就是不耐烦的应付着,嘴上说着“知道了”,但其实并没有往心里去,真是一点也没有......

今天,妈妈的话果然应验了......当鲜血从我的手指上涔涔流下的时候,不知道妈妈会不会和我有什么心灵感应......

为了培养自己能够成为一个下得厨房的女人,最近正在不断加强自己的厨艺。想吃什么,就上网放“狗”去搜,准能找到相应的烹饪食谱!于是便按照人家的温馨提示,一步一步照猫画虎的去做,还真能做的有模有样~~色香味俱全不敢说,但相信一定可以受到广大华人华侨的喜爱~~~

因为头几回做得还算成功,受到了LG的表扬,因此兴趣大增,有点欲罢不能。除了不去动烤鸭和水煮鱼的心思,其它的美食都想去试上一试!今天本来要小试牛刀的那道菜是我非常喜爱的红烧猪手,按照菜谱的提示,下锅之前应把猪手从中间劈开,一分为二......没想到,一刀落下,猪手岿然不动,我的手却......

就这样,下得厨房的梦离我又远去了,感叹做个贤惠的女人不易~

我决定暂时告别厨坛~

从下周开始,我将重返学生时代,用知识来武装自己~~~ 或许,做个知性女人也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