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老乡

我懒,不想刻意安排什么,想到啥就写啥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从西游记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2011-03-10 18:56:08) 下一个

本人以前始终没有搞明白供菜党这个信访办演的到底是哪出戏?从明里讲这个信访办是让P民们上京城来告状的,但是那些P民却又要无时无刻堤防被地方政府派人捉拿回去。而且年复一年,一直这么演过来了。如果P民们告状是受法律保护的,那么来抓人的就是明目张胆的违法,但是事情偏偏这么有意思,上访的跟抓访的就这么一直“和谐地”存在着。

这几天小孩在看“西游记”,我忽然恍然大悟,原来供菜党在演我佛如来呢,那些P民自然就是唐僧师徒了。
本来取经之类的区区小事说容易还真是特容易的事情,只要我佛如来把手一伸长就可以把真经塞到唐僧手上,即使我佛懒得伸一下手,叫唐僧派孙猴子翻两个跟斗去拿一下也只是几分钟功夫,却偏偏要唐僧带着徒弟们爬山涉水,吃遍人间的苦,去那个地方取所谓的真经。

看来中国人民是喜欢“折腾”,哪怕是胡core再三强调什么“不折腾”也没啥P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