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老乡

我懒,不想刻意安排什么,想到啥就写啥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GCD政府比美国政府更恐惧微机泄密了

(2010-12-03 09:05:09) 下一个
什么中国政府关于中美关系,中朝关系的文件的泄密,这些都是nothing,都是狗P,高官们没人care。

微机泄密对我党干部的重磅炸弹是:中国高官在瑞士银行大约有五千个帐户,部级以上和大多数的中央委员,几乎人人有份。这个才是对我D安危以及国家河蟹真正的威胁,这也就是我D在第一时间不遗余力地block微机泄密真正原因了。

前几天报道的那4万名井刚山去锻炼的“长征干部”算什么?都只是小耗子根本排不上号。要长征就应该让这5000名高官,特别是部级以上的高官去长征,而且是真刀真枪爬雪山过草地,自己带上干粮,吃树皮吃皮带度日(或LV,古奇皮包也行)。

下面是全文ZT

维.基.解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