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和忘却

(2006-09-09 16:31:04) 下一个

心绪乱如掌心的纹路。梦中,你的微笑又温柔又亲切,我的背影又清冷又寂寞。不愿去想,不愿去追忆,不愿去无谓的猜度。我想要遗忘,却在心里拾掇起一个角落,把你定格成遥远的记忆。

我是一叶飘流的轻羽,偶然降落在你的肩头,轻轻地,你随意把我抖落,让我随风而去。再也没有飞的理由,我知道,故事没有结局,就如同我们,没有未来。我的所谓情感,所谓缘分,只不过是风中之烛,执著,却摇曳无助。

不去思念,不去追寻,不去牵挂,不去惦记,如果还有眼泪,我会静静地咽下。思念和忘却,悄无声息,落寞黯然。空虚恣意地蔓延,突然间很想念你温暖有力的拥抱,你还在我的梦中,我却微笑着要自己放弃。

一个转身,一个回首,有一些人,有一些爱和思念,就这样蒙上岁月的尘埃。

我想要给自己一个快乐的理由,我想要走出你的生活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想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