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 --- 我的朋友!

(2012-12-30 20:35:48) 下一个





非常感谢每一位朋友珍贵的生日礼物!每一份礼物都倾注了朋友们的爱心,让我感动!我们在这个时刻在这个星球相遇,是缘分,是你们的爱心让我感受到蓝天白云的美好!你的微笑我会珍惜,我衷心地谢谢你 !!!


【可爱音画】祝闲言生日快乐! by Loveforever1314

牛牛,生日快乐!by 南山松

牛牛生日快乐!~by 贴心宝贝

牛牛生日快乐! ^o^ by 小声音

现在过生日得送美女。送牛牛一个丰满的,哈哈。。 (慎入)by 特高兴

送上我们家乡的特产:桔味啤酒 祝牛牛生日快乐!by 夏蕙

花儿与少年牛牛生日快乐by 我是梦儿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牛牛生日快乐! by 丁庄秀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