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拍日落

(2012-12-29 19:47:21) 下一个



星期五, 休息, 心想着去拍日落。网上查到日落时间4:35PM, 冬天这个季节的日落真早啊!为了试试拍日落, 早早来海滩上。虽是个大晴天,气温接近0度,海滩上显然没有夏日的熙熙攘攘,零零散散的人影告诉我,这片沙滩还是有人光顾的,也许是为了拍照, 或许是散布,呼吸海边清新的空气。

-1-


蓝天,白云,海浪,和岩石, 还有不时飞过的海鸥,心旷神怡!赶快拍下来!回来一看,真比我以前拍的好!自我感觉真不错!^_^

-2-



没想到的是, 这么冷的天气,竟然碰上冲浪的勇敢小伙!今天没有大浪, 很难得碰上次大浪,赶快把镜头对着他, 一阵狂拍, 终于让我抓到了冲在浪头上的瞬间片刻! ^_^

-3-



呵!小狗也急匆匆地狂奔过来凑热闹, 看它那水中踏浪的样子, 大有奋不顾身英雄救每美的架势! 后来发现, 那是个冲浪的英俊小伙, 小狗停下了脚步。

-4-




落日的时刻终于到了!不敢耽误片刻,摆好支架,对着落日的方向不停地按动快门!落日的余晖真是太漂亮了!映红的海面, 映红了半边天,每时每刻都放出异彩! 这是太阳落在水平面的那一刻!看来拍摄的技术还没学会,没有拍到太阳清晰的轮廓, 留待下次完成!


-5-





太阳落到了海平面的下面去了,他的余晖依旧绚丽多彩!让人神往。 看! 这是谁? 伫立在岸边, 凝望着太阳落下的方向,久久不肯离去!这景色太美了!这颗星球,有多少让人屏住呼吸的时刻, 这颗星球,这个片刻, 多么壮丽!多么平和!多么让人恋恋不舍! ^_^

-6-





这是海面上的最后的一抹余晖,海滩也涂抹上了金黄的颜色!海浪似乎更强劲地涌上岸边,一浪接着一浪!^_^

-7-





他还在岸边,是在思考, 还是在等着什么?我不得而知。天黑的很快,我赶快收好相机,迫不及待地跳上车,开大暖气,温暖我那快冻僵的手!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哇!好久不见了 DUMARTINI! 谢谢你喜欢! 我摆弄相机刚刚起步, 兴趣挺大! :)

日落拍的不成功, 太阳的轮廓没有拍到, 下次争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图文都很棒的!音乐也选得好,大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