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望月》 闲言

(2012-09-30 21:47:40) 下一个





你望着月亮 我望着月亮

我的目光 追寻着远去的月光

岁月的那端

是你俊美的脸庞

月光下,清秀,端详

你的目光 惆怅中透着希望


你的梦中 天空是湛蓝的天空

爱的花朵 开满了山岗

我在你的梦中

望着月亮, 月色朦胧

月光下 我看见你久远的脸庞

我的目光 惆怅中透着希望

我的梦中 天空是湛蓝的天空

爱的花朵 开满了山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就是与众不同, 你是不是住在月亮上? 要不就是在外星上! ^_^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牛牛奏4牛牛!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