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丹桂飘香军歌嘹亮】《我爱祖国的蓝天》 韵依依/闲言

(2012-08-13 23:10:46) 下一个

《我爱祖国的蓝天》by 闲言 韵依依
我爱祖国的蓝天,

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白云为我铺大道,

东风送我飞向前。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

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

啊~~水兵爱大海,

骑兵爱草原,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

我爱祖国的蓝天。

我爱祖国的蓝天,

云海茫茫一望无边。

春雷为我敲战鼓,

红日照我把敌歼。

美丽的长虹搭起了彩门,

迎接着铁鹰胜利凯旋。

啊~~水兵爱大海,

骑兵爱草原,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

我爱祖国的蓝天。







很高兴彩虹和千里来加入咱们歌唱舞台版主的行列,彩虹和千里都是大家喜欢的实力派歌星,为人很热情,相信有他俩的加盟,咱们的歌唱舞台会更加兴荣。闲言唱的《我爱祖国的蓝天》很好听,俺五花大绑,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拽着牛牛上蓝天:))!谢谢牛牛的后期,绑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