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桃花朵朵开》 by 闲言

(2011-03-21 21:58:42) 下一个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
桃花朵朵开
枝头鸟儿成双对
情人心花开
哎吆哎吆
你比花儿还美妙
叫我忘不了
哎吆哎吆
秋又去春又来记得我的爱
(秋又去春又来别把我忘怀 第2段)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给你把花儿戴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尝尝家乡菜
团圆乐开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尝尝家乡菜
团圆乐开怀
拉拉拉 拉拉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哈!淑女卡卡驾到,淑牛排队迎接! :)))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申头看看妞妞, 还在活跳乱蹦滴。。。要有淑妞像,只到不? 嘻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1的评论:
有朋友帮忙,当然不亦乐乎! :))

问好yunyan!
yunyan1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帮忙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能把卡卡吓一跳真不简单!有点幸灾乐祸呢!^___^

看见卡卡远远地来了,能不欢快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马牙,第1 句下额1 跳! DS !

瞪呼回赖牙? 届么欢快啊! 牛牛4 蹦蹦跳跳唱滴8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