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半球孤单》---唤唤生日快乐!!! 翻唱: 闲言

(2010-07-10 19:13:38) 下一个
 


孤单北半球 (2版)

原唱: 欧得洋
翻唱:闲 言

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
记得把想念存进扑满我
望着满天星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 要勇敢
 
别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骑着魔毯
飞 用光速飞到你面前
要 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极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发飙的评论:
帮主除了果酱,还要多加点胡椒面撒~

骑着魔毯的牛是牛魔王的样子!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再纱一个.

这首很喜欢,牛唱得很温馨.第二段还整个重唱,有新意.

想像牛骑魔毯会是啥样? 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