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 【三月里的小雨】 Hello_abc/闲言 - 博客 | 文学城

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月里的小雨】 Hello_abc/闲言

(2010-04-14 18:31:30) 下一个






function (event) {
java:
if (this.width > 450) {
}
}

}" wmode="transparent" />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
哗啦啦啦啦啦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为谁飘 小溪为谁流
带着满怀的凄清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
哗啦啦啦啦啦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 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 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function (event) {
java:
if (this.width > 450) {
this.width = 450;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看到唤唤又来淋雨了!快撑把伞!^_^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哥哥把三月里的小雨下在了四月,呵呵呵,狠狠表扬一下!牛哥哥的这场雨下的真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燕子,回迟了!谢谢燕子来听歌,也谢谢燕子的问候!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牛牛的歌声深情!
苹果的朗诵甜美!
燕子问好牛牛!
想念美丽的小苹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