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绕口令 《绑和棒》

(2010-02-18 18:13:17) 下一个


绑是绑,棒是棒,棒不是绑,绑不是棒

绑者也棒,棒者也绑,绑棒不用棒绑,棒绑不能绑棒

有人喜欢绑,有人喜欢棒,我喜欢绑,我也喜欢被绑

我爱夸别人棒,我也爱听别人夸我棒,你绑我我棒你 你棒我我绑你

绑也是帮 棒也是帮,你说要绑还是要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棒棒棒, 牛牛牛, 绑绑绑。。。 牛牛舌头棒如牛, 牛牛18 绑根棒,拼拼胖胖敲特乐。。。嘻嘻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大老远就听到一阵特殊的笑声,是被MM们给绑回来了吗?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绑得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