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冰儿生日快乐! 【女人花】翻唱:闲言

(2009-02-05 22:00: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牛牛真是越唱越好,大赞一个,深情投入,高音收放自如,好棒!zt 蝶儿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妹妹听歌!果酱真甜!俺收下了天天品尝!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首女人花,就当原唱来欣赏了~

冰儿好幸福呀,要多多过生日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月亮来了真好!为这女人花带来了朦胧柔美的色彩!:)

零星来得真巧!一来就听歌,让你说的那么好,快贡献点美元赞助赞助! :)

听了特妹妹的夸奖真开心!那个她俺不能说呀,说出来会吓跑的!:)

呵呵!大牙回来就听“原唱”,算你有福气!嘿嘿!:)

真高兴蝶儿来听歌!非常感谢蝶儿,感谢蝶儿那么好的评价!这首唱的很幸苦,高音部分算是勉强混了过去,气息掌控的还不好,这是唱的最好的一次!:)

唤唤,让你这么一说,俺的脸也有些不自然了,以后都不敢再唱了555555555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哥的贴做的可真漂亮!真是好用心呀~

牛哥哥不是喜欢吃草吗?怎么也爱上花了?还是女人花呢,哈哈哈,丢!丢!丢!

唱的真好!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牛牛真是越唱越好,大赞一个,深情投入,高音收放自如,好棒!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闲牛唱得极好听!

算你是原唱了!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谁是牛哥心中的她呀?好幸福的女人,呵呵~

牛哥唱得很放松,好听!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想忘记都难啊~~~
我也想让你给偶唱首歌,唱什么都行,没想到你的嗓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嗓子,好好好......听~~~
是比较长时间没来,人没到并不代表我忘记这里的一切啊!我还等着你给我一个奖呢!西西~~~
月亮_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冰儿!寿星喜欢就好,俺也算没有白幸苦唱一回!

再祝冰儿生日快乐!!! :)
ice3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牛牛赶歌给我庆生!!

真的很感动!!

这歌你唱的真的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