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的传奇

(2008-09-28 22:28:32) 下一个
 

 

 
最美的传奇
填词,原唱:小小艾
翻唱:闲言

满天的星星 是我凝望你深情眼睛

微风的低吟 是我在你耳畔的私语

如果可以 让我靠近你怀里

一起看日落一直到天明

不需要言语 只要你能珍惜

牵你的手走过春风秋雨


多么庆幸 是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多么惊喜 是你给我甜蜜的回忆

请你相信 我愿靠近你的心

和你分担一切烦恼忧虑

醉人的风景 是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一生最美的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蝶儿一定在看热闹吧,牛牛在音乐里总是踩不对点子~~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看见牛牛随着音乐在摇摆噢!舞姿超级优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谢谢幽梦来听歌,俺也是希望能唱好些,不要让听的人太受折磨。^_^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牛牛唱得越来越动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唤唤听得很仔细,唤唤提的那句唱词我也曾想改成“请你靠近我怀里”,后来还是忠实于原作唱了。 :)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哥还可以唱快节奏的歌呢?呵呵呵,好听~

就是那句:让我靠进你怀里。。。听着有些别扭,呵呵呵,感觉牛哥哥从牛人变成小绵羊了,呵呵呵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冰儿的大果酱,水平太低,不知深浅的唱了这首参赛,幸亏有拉拉队兄弟姐妹们的支持,这份情意心领了!

谢谢海伦来听歌,唱得不好,你的鼓励和支持让俺感动的不知说啥了,希望我下次能唱的好点,报答大家!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射手的牛牛!!!
传奇的牛牛!!

最牛的牛牛!!
ice3 回复 悄悄话 来偷窥!!咔咔!!

艾爱好有才!!

牛牛好有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