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个地方(2)

(2008-07-24 22:09:42)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一个地方
白云缭绕
河水轻声吟唱
群山敞开胸堂
时间没有起点
永恒在山的怀中回荡
没有誓言
没有彷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艾艾,那是个令人们向往的好地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那 个 地 方 真 让 我 们 向 往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随心飘的评论:
呵呵,山也美水也美,再造一座房子安家一定更美!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牛哥哥的家吗?真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唤唤有那么细腻的一颗心,很感动!喜欢听多来听吧~~ ^_^

静海又在研究天知地知的事情了?我知道了就告诉你! :)

大牙好记性,初恋的地方,大牙当时有什么刻骨铭心的故事?讲出来听听。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初恋的地方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
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
共度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牛牛准备去那里旅游呢?研究了这么多名山名水?或者准备去看望谁谁?顺带游览一下附近的名胜?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音乐,牛哥哥近来好像很有心事的样子,呵呵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好!你说的那个地方更美,鸟语花香,湖光山色,令人陶醉!

谢谢幽梦!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地方
梦中的天堂
青山环绕
白云飘飘
鸟儿低唱
鲜花绽放
泛舟湖上
不再彷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