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鲜花 - 配乐诗朗诵

(2008-05-25 22:09:3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五月鲜花

献给5.12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父母
撰文/朗诵: 闲言
后期制作:小小艾

妈妈,我走了
在五月春雨花开的季节
多想最后再看你一眼
能够说一声再见妈妈
宁静的校园坍塌了
五月的鲜花凋谢了
 
爸爸,忘了吧
在五月春雨花开的季节
忘了那天我不辞而别
忘了饭桌前和你拌嘴
忘了我固执不听话
忘了我画你的漫画

妈妈,想家了
在五月春雨花开的季节
好想挤在一块烤红薯
又记起了那只小青蛙
请把它放回田里吧
不要让它离开妈妈

爸爸,想我吗?
在五月春雨花开的季节
常看看家乡的青山吧
常念着那日的彩云吧
我的脸躲在青山里
我的梦飘在彩云下

妈妈,你好吗?
在这五月春雨花开的季节
请为我点燃一支小蜡烛
为我照亮通往天堂的路
那有美妙全新的生活
永远永远不让你牵挂

爸妈,保重啊
在五月春雨花开的季节
我会悄悄回来看望
你们风铃会带去我的微笑
我的祝福是天边彩霞
我的爱是五月的鲜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幽梦的赞美之言,希望朗诵能为孩子们的父母带去一些安慰。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见牛牛的深情朗诵,感动不已!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特妹妹喜欢!我也很吃惊我的朗诵有这么好的音质,这是艾艾完美后期制作的功劳!:)

谢谢静海来听朗诵,敬佩你福尔摩斯一般的侦探能力!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朗诵得很深情,很动人。




P。S。 偶知道牛牛细一介书生啦。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好浑厚,好漂亮的声音,感到了牛哥哥的爱心~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枫丹的赞美!

很喜欢在东湖里游泳,东湖边的杨柳很美,味道很清新!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赞, 感人的诗! 从动人的嗓音里, 闻到一丝东湖扬柳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