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测测你的脑年龄

(2008-01-27 21:52:04) 下一个

到下面网址处去测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做法 ~~~                                                               
                                                                         
A. 先按START( 开始)                 
B. 画面出現 3 2 1 后记住圈圈里面的数字
C. 消失的時候再依照数字位置 由小到大去按
D. 电脑会算出你的脑年龄

不要哭啊,如果你的脑年龄不符合你的真实年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啊不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哭,我在笑,因为测得比自己还年轻哩!看来俺的记忆不错。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得了20,乐翻了!:D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粉粉今晚来了,这么年轻,粉嫩嫩的,哈哈哈!羡慕哇!

有空常来玩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29,还很年轻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又能哭又能笑,当演员的材料啊,羡慕之中!

John, 噢噢,让我大吃一惊,恢复的很快!又可以神游文学城了,劳逸结合,别太贪玩~~~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还没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不对,呜呜呜呜,也不对。

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yunyan,乐了?到底是个孩子心,小辣椒乐了你就跟在后面乐 :)

特高兴,你不年轻都没人相信,天天特高兴,进酒吧的时候一定要出事驾车执照!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那么年经啊,哈哈。。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砸想的跟辣椒耶样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就碰见小辣椒在这里乐,祝贺你永远保持年青的心态,开心!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hehe,没哭孩把俺逗乐拉~好好好!!没被算成老年痴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