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言生日快乐!:) - 海韵 by 小小艾

(2007-12-20 08:00:44) 下一个

闲言生日快乐!:) - 海韵

By 小小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闲言过十八岁生日啦!送一个海边的女郎给你,愿牛牛健康成长,快乐年年!! :)



海韵

女郎 你为什么
独自徘徊在海滩

女郎 难道不怕
大海就要起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耶!!!艾艾的歌声把我送进十八岁生日啦!!!

艾艾,你这美妙的歌声让我永远年轻!激动!没有比这更好的生日礼物!谢谢!谢谢!不是一声谢谢能言谢意的!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艾艾,你的歌声让我找回流逝的时光
在大海的风浪中与美丽的女郎并肩飞翔!

陶醉在这歌声中了!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的礼物尤为珍贵,真的为牛牛开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开心耶,听到小小艾甜美的歌声,仿佛邓丽君在世~~~~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祝牛牛生日快乐。
偶不好看,你们还是到森林里幽会吧。哈哈
ice3 回复 悄悄话 帅牛配美花~~~~~~ :P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哪!和艾艾一起听歌!

艾艾的这份生日礼物俺会永远珍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自己的发。咔咔~~:)
牛牛开心就好!!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