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寂寞沙洲冷

(2007-08-22 23:47:06) 下一个

:陈信荣
:周传雄

歌手:周传雄 

自你走后心憔悴
白色油桐风中纷飞
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
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
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
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
伤感一夜一夜

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
是黄昏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燕可以双飞
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
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捡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自你走后心憔悴
白色油桐风中纷飞
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
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
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
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
伤感一夜一夜

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
是黄昏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燕可以双飞
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
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捡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
是黄昏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燕可以双飞
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
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捡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仍然捡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欣赏闲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mini,喜欢听就多听几遍,俺也很喜欢!:)

彩云,大热天,有这么冷吗?一大发现:这歌可以当空调用,嘻嘻!:)

幽梦,哇,你一定是个歌迷吧!说得那么贴切,淡淡的无奈,清清的忧伤,还有阵阵的感慨!

甜生,很高兴你也非常喜欢这首歌,一块听!

john, 你真够幽默,张那么大的一张嘴笑,居然没有发出半点声音,上乘功夫!

阿兰,嘻嘻!我知道你该思念谁。。。:)

疏桐,来听歌,还带来一个惊喜!!!开心!!!俺要把你唱的女声镶好金边珍藏在俺的博客里,慢慢欣赏,先叩谢拉!:)

冰MM, 想听俺唱滴,感动啊!不过,俺的嗓子象牛的声音一样浑厚,一定会震掉你的眼镜~~~~~ :))

尔尔,很高兴你也喜欢听,心花都开了! :)

酷河,为什么听不到?不是不敢听吧,回头再听也好!嘿嘿!

洁儿,与你同感!喜欢听就多听几遍哈!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我目前最喜欢的歌之一...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回头在来。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想听牛牛唱滴~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一首,等我去翻个女声来给你。:)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好稀饭耶~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涅~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补上!

歌好听! 歌手声色也不错!
可以听到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刚的歌,淡淡的无奈,清清的忧伤,沉沁在他的旋律,心莫名的升起一些感慨......
又比如那首经典“黄昏”......
谢谢分享。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冷~~~~~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不错不错~~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甜生留言


沙发!

歌好听! 歌手声色也不错!

The song's link does not wor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