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湖

(2007-08-09 10:37:19) 下一个




晨钟晓月寒
暮鼓夕阳暖
一泓微风涟漪乱
不知西窗晚

星月争辉映
浪崖互悲鸣
一支横笛自消魂
最怕燕呢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很能打动人。摄影也很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疏桐,john, ice3, 林韵,cool_river, 阿娟,小丢,美波,甜局,JK, 洁儿来做客!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星月争辉映
浪崖互悲鸣
一支横笛自消魂(zt)

喜欢这个意境.....
jk 回复 悄悄话 "好一记黯然销魂掌"--"凄美"是有此同感。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美诗!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小牛儿的心湖深不可测呀zt..xixi~~

心中有爱,就是好诗~~~

一支横笛自消魂
最怕燕呢喃

好一记黯然销魂掌~~~~zt.
Have a good weekend~~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小牛儿的心湖深不可测呀

写得真好,让我想起进城的前几集了,好几个月前了吧?闲言坐酒店吧台前独斟独饮的情形又浮上来了,“黯然销魂”几个字说出了我感觉(zt TT)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一首诗!凄婉!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美,就像我心中的河,有的是凉。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仔仔细细地读了好几遍,体会是:

凄美~~~~~~~~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一阵微风
吹乱你平静的湖面

我是一支横笛
震撼你瑟瑟的哀怨

我是一抹朝阳
温暖你悲凉的心田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一支横笛自消魂
最怕燕呢喃

好一记黯然销魂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