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06-07 07:44:10) 下一个






By 闲言


如果
想你只能在梦里
我多么想
你能记住
走回我梦乡的路

如果
念你只能在梦里
我多么想
你能听到
呢喃耳畔的梦语

如果
心痛只能在梦里
我多么想
你能感动
滚落腮边的泪珠

如果
拥你只能在梦里
我多么想
我能摘下
太阳 只剩下星星和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梦,是紫色的画,梦,是满天的星,梦,是弯弯的月。
紫色里我读出了诗的朦胧,星雨里我看到了腮边的感动,弯月中我找到了梦里的星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写了首诗送你,有空去看看吧...:)))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再读~~~~~~~我的超爱,推荐大家将来送情人,就借用这首~~~~呵呵~~~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梦的夜晚"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6&postID=16108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热啊~~~~~~~~~~~~~~~~~~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款款的好诗~~~牛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如果
牛奶只能装瓶里
我多么想
我能摘下
瓶盖 把你暖在肚子里
uh-oh 回复 悄悄话 要梯子吗?

骑上五色神牛
追赶那恼人的太阳
告诉他,
你睡个懒觉不行吗?
讨厌~~~~~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闲言情真一片啊,没有真情实感,是无论如何也写不出这样的美诗的~~~心中有爱也是美~~~~愿你梦想成真~~~~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做着梦忽悠着就来这里了。
哈哈。。。

好时好事
好势好湿
ice3 回复 悄悄话 牛做的梦真牛啊~ 太阳完蛋了~ 牛~~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一枕黄粱啊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闲言,搬走了,不介意吧?呵呵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赫赫,牛牛好厉害,好诗!!!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啊哈,牛人滴梦也牛~~~

如果
梦牛能摘下
太阳 人类就有希望
拯救在广寒宫孤寂千年的嫦娥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这天空,星星,和月亮有点象俺那天看到的,嗯,俺借走吧~~行不?

好美的诗, 好美的图!!!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唉,睡觉卧老式太阳呢,摘了就摘了吧,老是给人家添乱,照得大伙儿不好意思做爱做的事.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很好的格式:

如果
xx 只能在梦里
我多么想
我能xx
xxxxxxxx


如果:
xxx
xxxx
xxxxx
xxxxxx
太阳 只剩下星星和月亮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啊!原来是你呀希望,额可不想和你看星星和月亮 ~~~~~ !!

你来了,额还是想太阳挂在天上!”

哈哈哈哈 ~~~笑使了!再同情希望一下。:))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可 憐 地 太阳阿 ﹗ 都 細星星 月亮惹 地 禍 zt~~~

哈哈~~~红卡太可爱了!~:))

我也同情太阳一下。嘻嘻 :)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
睡不着~

即使
偶尔睡着了
你 依然
在梦里~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咋 沒 人 夢 太阳尼 ﹖ 還 要 狠 心 地 把 太阳摘下﹗ 可 憐 地 太阳阿 ﹗ 都 細星星 月亮惹 地 禍

-阿 牛 地 夢 朦 朦 朧 朧 地看 不 清, 卻 能 感 覺 地 到 -狠 深 情 火 燒 地 心 ﹗
冬梅拂晓 回复 悄悄话 迷人的画面, 用情至深的诗语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闲言好品味啊!好美丽的画面也!好喜欢!那句如果

拥你只能在梦里
我多么想
我能摘下
太阳 只剩下星星和月亮

很有新意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啊!原来是你呀希望,额可不想和你看星星和月亮 ~~~~~ !!

你来了,额还是想太阳挂在天上!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只剩下星星和月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