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算没有明天

(2007-06-24 20:31:26) 下一个

新上海滩结尾曲《就算没有明天》




作词:何厚华作曲:丁薇

歌手:
孙俪/黄晓明

永远有多远我心已疲倦
只叹缘分太浅梦不能圆
再拥抱一遍哪怕是瞬间
停格的画面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们之间会不会有明天
炽热的缠绵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意变沧海成桑田那些誓言还在人世流连

我们之间就算没有明天
回忆再明显终究消散成云烟
用青春容颜去交换爱恋我也情愿无悔无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转贴了。打个招呼。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永远有多远我心已疲倦
只叹缘分太浅梦不能圆
再拥抱一遍哪怕是瞬间
停格的画面能不能抵抗思念
新上海滩,我看了两遍,喜欢得不得了。这首歌感动我哭了一夜,尤其许文强对程程说:“我真的好喜欢你,喜欢你的微笑,喜欢你对我发脾气的样子。。。”“我好想就这样握着你的手,永远永远。。。”我的心都碎了,悲剧在上演,意变沧海成桑田那些誓言还在人世流连。。。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挺感人~~~

不过, 额也选择不看了, 看一个版本就可以了,免得失望~~~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好像是KTSF26,旧金山湾区,中文电视台。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jerryus 我也没看过新上海滩,只觉得这首歌挺好听,你喜欢听,就多听会儿,甜局佳的那首也搬过来一块听。你的那篇散文写得非常感人,很喜欢! :)

哈哈mm,明晚开播,哪个频道?:)

冰mm,是呀,同感! :)

蓓蓓,听你这么介绍,俺的心也凉了一半。一直欣赏不了孙俪,看来又只能失望了。 :))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片子拍得一般般,里面的歌还都好听,特别是这首))
孙俪份演的冯程程一点清纯的灵气都没有,很失望。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 反应好象挺热烈滴~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明晚开播~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很喜欢上海滩的歌,虽然没看过,那天在甜局家听到另外一首歌,也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