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片空白

(2007-04-24 06:39: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抱歉,怎么也没想到在这里接连吓到了三位美女!

绝对不是我故意的...

无言却胜有言时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嚯, 也吓了我一跳!

也以为你要写点儿什么哲学文章呢. :)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偶尔是需要空白一下,我还以为真的空白呢,咋一听这么个响亮的声音出现,西~~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过份滴,吓了我和咪咪一跳,要你赔!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歌俺一听就知道是李娜版本的青藏高原,其他人演唱的都没有她的味道~~~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里并不是一片空白,这里是许多朋友,是能够相互理解和鼓励的朋友,感动之中!!!

再仔细看看,文中还有一个小点,在左下角,唱歌的人就在那 :)))

双击那个小点,然后再用鼠标的右键,可以查格的地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青藏高原

唱:李娜

词曲:李千一

呀啦索哎
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
是谁留下千年的祈盼
难道说还有无言的歌
还是那久久不能忘怀的眷恋

哦我看见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
一座座山川相连
呀啦索
那可是青藏高原?

是谁日夜遥望着蓝天
是谁渴望永久的梦幻
难道说还有赞美的歌
还是那仿佛不能改变的庄严

哦我看见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
一座座山川相连
呀啦索
那就是青藏高原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闲言你可要强颜欢笑啊~~就象俺一样~~~~1???然后就真的高兴拉~~~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歌,听了好多遍.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青藏高原, 人间天堂~~~
http://pic.eolong.com/Albums/17/viewAlbum158185.html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言! 开心点呵~~~
ice3 回复 悄悄话 理解~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