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月千里寄相思

(2007-03-06 23:18:47) 下一个

歌手:
徐小凤

夜色茫茫
罩四周天边新月如钩
回忆往事恍如梦
重寻梦境何处求
人隔千里路悠悠
未曾遥问星已稀
请明月带问候
思念的人儿泪常流
夜色朦朦
夜未尽周遭寂寞宁静
桌上寒灯光不明
伴我独坐苦孤零
人隔千里无音讯
却待遥问终无凭
请明月代传信
寄我片纸儿慰离情
人隔千里路悠悠
未曾遥问星已稀
请明月带问候
思念的人儿泪常流



 


(在蓓蓓那听到这首歌,感动,喜欢,与那篇《梦飞鸿》正好呼应,搬来慢慢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下面的各位网亲的关心,你们的留言和歌声一样令我感动,谢谢你们分享。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只觉得这就是唱给我听的,远远地被远方的一个心有灵犀的人关心和牵挂着,自作多情一次吧,不管她是谁,是你是我是她/他,谢谢啦!
小屁友 回复 悄悄话 小 艾 艾 尼 ﹖ 快 買 忘 情 水給 你 的 闲言八 ﹗ 半 價 哈
小屁友 回复 悄悄话 介 網 比 登 天 還 難 ﹗ 額 又 偷 跑 出 來 ﹗
1? 咋 這 麼 多害 相思的尼 ﹖

林 狗 崽 ﹗ 咱 們 改 賣 “忘 情 水 ”八 ﹖ 一 定 發 ﹗

闲言阿, 送 你 一 瓶 試 用 哈 !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很好听, 我原来就听过, 也一向喜欢.

是啊, 闲言这是在想着谁呀? :)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不好了,闲言恋爱勒
演义也荒废了,每天唱这种风花雪月的调调~~
hehehe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你咱知道偶正思着你哪?哈哈!
好久不见,可好?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闲言 想情人了, 哈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蚂蚁搬家,搬拉一家又一家!找神剑去,害得一家一家的吃酸菜~&~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相思伤身~~~~ ;)))
ice3 回复 悄悄话 (ZT) 好一个多情郎~~~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闲言正处于多情相思的状态,好一个多情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