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 (zt )

(2007-01-30 06:08:35) 下一个

两只青蛙相爱了,结婚后生了一个蛤嫫,公青蛙见状大怒说:贱人,怎么回事?母青蛙哭着说:他爹,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鸭子和螃蟹赛跑,一起到达终点,难分胜负,裁判说:你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吧 鸭子大怒:妈的,算计我? 我一出就是布,他总是剪刀。

狗对熊说:嫁给我吧,嫁给我你会幸福。熊说:才不嫁呢,嫁给你只会生狗熊,我要嫁给猫,生熊猫那才尊贵呢!

老鳖调戏河蚌,被咬,老鳖忍痛拖着河蚌来回爬,青蛙见了敬佩的说:乖乖,鳖哥混大了,出入都夹着公文包。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却嫁给了蜗牛。蜜蜂不解:他哪里比我好?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体宿舍。


熊抓到一只蜜蜂,想吃蜜又怕被蜜蜂螫,便把蜜蜂放进水里,想把它淹死再吃。没想到放入水中的蜜蜂又飞了出来,照着熊的嘴唇狠狠地螫了一下,飞走前摔下一句话:瞧你那熊样,还敢泡小蜜!

熊跟狗结婚成了一家人。一天, 熊在外面耍了多半天傍晚才回来,不知哪来的一只蜜蜂趴在他的头上,一进门狗就气愤地给熊俩巴掌:“你在外边泡小蜜我就忍了,你居然还带回家来!”

鸡跟牛发牢骚,人们让我们多下蛋,自己却搞计划生育,太不公平了。牛说:“你那点委屈算什么,有那么多人吃我的奶,有谁叫过我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笑(煞)杀 ,傻 我啦!!!哈哈哈!!!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熊可真倒霉! 同情, 忍住不笑.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不,我在你那看到,很喜欢,就搬过来了,我给你留了言,谢谢
啊不 回复 悄悄话 啊E,不会也是从俺那ZT的吧?嘿嘿!
欢迎再次光临,谢谢观赏!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蓓蓓,你回来啦!太好了!先补赏精神损失!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人吃我的奶,有谁叫过我妈===
闲言冤啊比窦娥还冤~~~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多了这么多的笑话,都加进去啦!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哈哈~~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牛,牛,牛,真牛~~~

顿顿精饲料, 难怪干什么都牛~~~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笑果太好啦,....
鸡跟牛发牢骚,人们让我们多下蛋,自己却搞计划生育,太不公平了。牛说:“你那点委屈算什么,有那么多人吃我的奶,有谁叫过我妈。
uh-oh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ha...............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熊跟狗结婚成了一家人。一天, 熊在外面耍了多半天傍晚才回来,不知哪来的一只蜜蜂趴在他的头上,一进门狗就气愤地给熊俩巴掌:“你在外边泡小蜜我就忍了,你居然还带回家来!”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Ha~, Hahahaaaaaaaaaaaaaaaaaaaa~~~~~~~~~~~~~~~~~
可笑S我了~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熊抓到一只蜜蜂,想吃蜜又怕被蜜蜂螫,便把蜜蜂放进水里,想把它淹死再吃。没想到放入水中的蜜蜂又飞了出来,照着熊的嘴唇狠狠地螫了一下,飞走前摔下一句话:瞧你那熊样,还敢泡小蜜!
:D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