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我想你的时候---By 小小艾

(2007-01-22 09:00:09) 下一个



原唱:
千百惠

翻唱:小小艾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泪水也悄悄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我也曾醉过也为你哭过
爱情如此地折磨
究竟是为什么
漫漫的长夜我串起你的承诺
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这样离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可谓歌星级的唱功! 太令人羡慕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闲言!! 还狼狼伤口捏!快快去唱你自己填词的这个版本!!!俺伸长脖子期待着~~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牛牛和狼大诗人的诗赛的也好有看头嘛,就是牛肉,肉串的, 有点惨烈, 嘻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诗人对自己的描述略显罗索,看我的!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口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口水也不停地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才知道饥肠是什么
当我咬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我也曾伤过也因牛哭过
牛肉如此地诱惑
究竟是为什么
漫漫的长夜梦串起你的牛肉
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这样馋害我

真是狼狼伤口,可以唱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回敬一首打(牛)油诗了...

当我想你的时候
就想起了那块
肥美的牛肉
还有那片
蜜腻的
牛油

我也曾饥饿过
肚子咕咕作响
究竟是为什么
漫漫的长夜
我想起你的牛肉串
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这样离开我
让我过那
惨不忍睹的
没有牛肉的
生活?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一首老歌,我也很喜欢。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记得以前每次去表哥家玩他总是要听这首歌,简直就是百听不厌,呵呵~~~
ice3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好个猪皮SF~
唱得真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