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入城 (15)

(2007-01-11 15:01:41) 下一个

温柔一刀大怒“效果很好?我看是副作用很好” 惊叫道“我的天哪!怎能给西公子用这种麻醉剂呢?我们的医院都快成疯人院了!云林,你负责赶快弄清楚如何消除这种副作用!” 云林一个电话打到了麻醉药厂“屁大叔,你的麻醉药出问题了!我们的病人用了你的麻醉药开始胡说八道,骂爹骂娘,副作用很严重!”屁先生不紧不慢地笑着说“哈哈,云林看你急得,用过此药,胡说八道,骂爹骂娘正是本药独一无二的妙处,这很正常啊!”云林补充说“他还说什么振翅的苍蝇” 屁先生高兴地道“这正是本药的奇妙之处,看来本麻醉药完全达到了事先预想的效果!在麻醉的同时,患者可同步享受屁疗” 云林惊奇地问“什么?屁疗?你这是什么理论?” 屁先生继续说“我的最新理论,正常人是很难接受屁疗的,有病的人就不同了,特别是有精神病的人,我的屁疗很有疗效,用后不仅骂自己家人,还骂其他人,不仅骂祖宗,还骂同辈的人,总而言之骂过以后,精神就爽了,此药我曾自己试用过,大骂一通爽极啦” 云林听的似懂非懂,不知如何是好,云林说“屁大叔,我们这里是医院,不是精神病院,你就自己慢慢享受吧!我们不敢再用此药了!” 不等云林说完,温柔一刀决定立刻停止继续使用穿墙屁牌麻醉剂。

彩云听到西公子使用麻醉药后副作用的情况,强烈要求换用其他的麻醉药,温柔一刀马上表示了道歉,并表示立刻换麻醉药。彩云电话告诉了阿兰西公子使用麻醉药的情况,阿兰火冒三丈,决定日后起诉穿墙屁牌麻醉药。彩云又和闲言商量,一刻也不能停下来,由闲言立刻去寻找那位神女来救鱼郎,闲言告别了彩云动身去了,彩云留在医院继续观察鱼郎和西公子的病情发展。

手术室里,云林很快换用了常用的麻醉药,西公子终于安静了下来,温柔一刀操起手术刀一刀打开了公子的腹腔,一看阑尾已经开始穿孔,再晚一步后果不堪设想。温柔一刀毕竟是操刀老手,又是一刀干净利索地摘除了西公子的阑尾,二十分钟之内缝合了伤口,手术园满成功。

西公子从手术室推出来的时候,紧张的气氛终于缓了下来,护士将西公子推进了病房休息。西公子手术后还没醒来,彩云跟着护士进了病房,看着西公子熟睡的脸庞,心里不禁涌起一阵怜悯,公子受了这么多的折磨,真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硬汉子,英俊的公子安静的时候多么可爱呀!心想要不是碍着阿兰姐姐,自己也许会喜欢上西公子.....

正当彩云想入非非的时候,西公子醒了过来,麻醉药的劲过了,稍微一动,伤口痛的公子轻轻叫了一声,彩云听到叫声知道西公子醒了,体贴地问“公子哥哥,真没想到你受了这么多的苦,感觉好些了吗?” 西公子睁开眼睛,望着坐在身边的彩云,深有感触地说“彩云真是俺的好妹妹,多亏了你呀,不然我还得胡言乱语地说下去,这穿墙屁麻醉药真让人遭罪” 望着西公子苍白得面色,彩云不禁泪如涌泉,象个泪人似地说“公子哥哥,我会好好照顾你养病的,你就放心吧,病养好了以后,我...我” 西公子故意听不明白地说“ 你我,我什么?”

再说,闲言出了医院,驾车直奔神女的处所去了。不大功夫,闲言来到一幽静之处,园园的月亮挂在天上,月光在大地上洒满了银光,树丛环绕中,一座典雅的欧洲古式建筑投下长长的斜影,明亮的灯光从窗中射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彩云原来喜欢西域啊~恍然大悟

这里有个不合逻辑的地方:既然是麻醉剂的副作用,西公子怎么知道自己在骂人呢?应该没有意识的呀?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这小说里偶好像是配角耶。多谢你们喧宾夺主!握握手。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村长, 云林好像有回来了吧, 挺蹊跷的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情况是复杂,云林失踪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情到深处,~~~~~~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破案中!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情况越来越复杂,呵呵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下次西公子就得给两个人做诗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谁谁~~ 想要表白滴帅哥~ 机不可失啊~
彩云MM想要保护那!!! :P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啊呀,额滴神啊~~~ 怎么会酱紫滴涅?

看得额,头晕眼花浑身直冒虚汗也, 冰儿呀, 快借你肩膀让额靠一靠哈~~~

介个太离谱乐,额咋也开始说胡话料, 是谁给额灌了迷魂汤乐?甜生,快快帮忙把那下蛊之人查出来哈~~~

兰儿,你没事吧, 不会给额温柔一刀吧?额有点怕怕呀~~~~
(凑在冰儿的耳边悄悄地说:你要保护额哈~~~)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冰妹子速度好快耶,沙发又被抢走了~

假药害人,声讨穿墙匹~

我知道那个神女是谁了~

"彩云真是俺的好妹妹,多亏了你呀"~

ice3 回复 悄悄话 彩云啊~~ 动真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