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bird

my father was a captain in Chinese navy. His ship arrived in Oce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中国

(2008-10-03 03:54:36) 下一个
<<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是电影《海外赤子》的主题歌曲,一部反映爱国华侨心系祖国的电影《海外赤子》.
它是一部反映海外侨胞悲欢离合的故事影片,女青年黄思华报考部队文工团,虽然她的歌喉清脆婉转,
但因她是华侨女儿,录取工作受到了阻力.“四人帮”被粉碎后,思华终于登上舞台.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这首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马来西亚归侨叶佩英演唱的主题曲在中国大地上唱响。
在1980年优秀群众歌曲评奖中《我爱你,中国》被评为“优秀群众歌曲”,
1983年获第一届优秀歌曲评选“晨钟奖”.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