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2008-02-19 16:47:58) 下一个
 金正日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开会,休息时间两个人很无聊,就开始比谁的保镖更忠诚。普京先来,他把自己的保镖叫进来,推开窗(外面是20层楼)说:“伊万,从这里跳下去!”伊万哭着说:“你怎么能这样呢,总统先生,我还有老婆孩子呐。”普京被感动了,流着泪说是自己不对,叫伊万走了,然后轮到金正日,他也大声叫自己的保镖李明万。“李明万,从这里跳下去!”李明万二话不说就要往下跳,普京一把抱住他说:“你疯了?跳下去会死的!”李明万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放开我,混蛋,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utli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加点料。与会者还有胡锦涛。在“李明万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放开我,混蛋,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之后,加:

会场一片混乱。忽然一个人高喊着,“不错,为了老婆和孩子!”,然后“嗖”地一声已经从窗户里跳了下去,没有人能够拦住。

四天过后,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国家警卫队党委副书记秦寿惠前日在访苏期间因公殉职,被追认为烈士。遗孀和子女领受二百五十万政府津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