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艺术家们共聚一堂,齐声怒斥张钰

(2006-12-12 20:22:00) 下一个


  不良女演员张钰的性爱录像带一经公布,立刻在中国的影视界引发了强烈震动。在这个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艺术家们不再沉默,他们要保住经过几代艺术家们艰苦奋斗取得的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他们要和一小撮混迹在艺术界的害群之马做殊死搏斗。看,影视界的张妓中、黄贱中、脏艺谋等大导演来了,相声界的马鸡、李筋斗老师来了,动物世界的赵鬃祥老师来了,香港代表成聋大哥来了,光腚肿局的领导们也来了,大家共聚一堂,纷纷对当前影视界出现的不和谐现象进行愤怒声讨。

  白胡苍苍的张妓中导演首先怒斥,他说,当前一些艺人的道德沦丧到无以复加丧心病狂的地步,把一些性爱录像在网络上公布,严重毒害了广大的青少年,也抹煞了一些广受人民喜爱的大导演的光辉形象,这是让人无法容忍的。如果我们再容忍下去,中国的电影就会灭绝,同志们,我们要提高警惕啊。

  黄贱中导演拍案而起,接着怒斥。他说,这些性爱录像迟早要来,这是张钰狠毒狡诈的本性所决定的。张钰利用一些导演感情丰富、关心女演员的特点,通过往导演的水杯中放奇淫六合散等春药的卑劣手段,把导演逼上床,强行与她发生关系。我已经和一些受害的导演进行了联系,保存了相关的证据,也咨询了律师,张钰的做法已经触发了刑法,近期我们就将起诉他。黄贱中导演沉痛的表示,张钰事件是我们电影界的耻辱,通过这件事,也表明了电影界这几十年的最大失误就是教育的失误,没有把张钰教育好,我们在座的老同志都有责任啊。

  脏艺谋导演震惊了一下,也怒斥道:张钰事件的恶劣之处就是她把导演对演员的培养当成了嫖娼,这是我不会原谅她的地方。当年我为了培养小巩,把老婆都离了,前后和她悉心交流了十来年,才把她打造成国际巨星。对小章,我也是呕心沥血,和成龙大哥一道,对她不断启发,才让她有了今天的成就。我们艺术家需要激情,没有激情就不能创造出艺术,演员和导演需要灵魂深处的交流,一次绝对不行,没有三五个月是不会有成效的。张钰妄想和导演通过一次贴近就想达到很高的艺术成就,这是愚蒙可笑的,是不懂艺术家的成长规律的一个悲剧。艺术家们纷纷点头赞许,对张导的精彩发言报以热烈掌声。

  动作巨星成聋大哥掷地有声,怒道:我在道上混了几十年,白人、黑人、棕色人什么人我没都睡过?2P、3P、多P什么动作没玩过?象张钰这种货色,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导演要出精品,要拍出感人挚深的好电影,和女演员近距离接触,这是一个“逼”不可少条件。人家德华、星驰,为什么总是能出好作品,因为他们不结婚,可以和很多很多的女演员交流,这难道不是一种对艺术的献身吗?我虽然结婚了,但我常年不和老婆做,把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扑到了新人身上。说实话,我不后悔,如果有一天我干不动了,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把我的一“身”都献给了中国的电影事业。光腚肿局的鹿局长带头鼓掌,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赵鬃祥老师欲言又止,欲止又言,幽幽地说:这本来是件美好的事儿,但却被一些女人当成了谋财害名的手段,做男人难,做名男人更难,男人已经成为了社会的弱势群体。但咱们男人要是碰到了这种事,绝对不能软,软了就会被女人欺负,象饶淫,我就一直不屈服,张钰这件事,影视界的同行表现不错,咱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钱的、有权的都和我们灵魂附体,她想翻天,门都没有。

  光腚肿局的鹿局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听了艺术家们的发言,我很感动,在一些人恬不知耻的疯狂诬陷下,我们的艺术家们没有倒下,你们是好样的(掌声)。我和一些领导都很关注这件事,都很同情你们,支持你们(掌声)。当前网络上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这些都是暂时的,张钰的录像我们已经和相关部门打了招呼,必须在网络上撤销。某些不负责任的言论,不准在网络上讨论,必须屏蔽(热烈的掌声)。另外,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总是容易被谣言左右,今后如果再有此类事情出现,你们要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没的精神和谐处理,可以花点钱嘛,不要太吝啬这个。最后,希望在座的艺术家们振作精神,排除干扰,多拍一些象《张思德》这样喜闻乐见、脍炙人口的好作品来。
    
  内容纯属虚构,文中人物除张钰均系化名,不可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